就这样吧

【刘丧】醒

ooc

可配合《雨人》食用。

是我心里认为的刘丧的一面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丧醒了。


从一个能单纯开怀大笑着的梦里醒了。


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喊他吃饭,边应着边从床上爬起来,出门却是一副没见过的场景,摸摸口袋发现没有手机,摸摸身上也没有穿外套,转身想要回去,却发现出来的门不见了,想着那就先去吃饭吧。


还没等回头,却被打晕了。


再次醒来,发现自己在相对的山崖之间,身边有一条川流不息的大河,仰头还可以看见有人在走钢索,就在他思索自己身在何处的时候,突然被人从身后推到了河里。


刚刚入水的时候还呛了两口水,但随着自己的扑腾,他突然发现,在水里只要游起来就可以呼吸,但一旦停下就会失去氧气的供应。


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。


好累啊,不如就在这里停下吧,就这样想着便停下来了,任由自己慢慢下沉,他就这样盯着通过水面映射到眼睛里的天空,等待窒息的到来。


视线模糊中,他突然被人捞了起来。


他醒了。


然后突然无知无觉地哭了起来。


他醒了。


“这一次,我真的醒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在我心里的刘丧,不全是这么丧的,从他追偶像来看,他还是向着光在生长的吧,但我有限的文字能力暂且只能描写成这样了,希望有一天,我能刻画出我心里认为的那个立体的刘丧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